人格未分裂

大号@人格已分裂
这里只是碎碎念

雏菊的补充


1.“雏菊”的成功品只有一个,那就是王杰希,方士谦一直以为自己才是成功品那是林杰骗他的,顺便一提高英杰也知道王杰希才是成功品。

2.王杰希和方士谦共同做的那个梦来源于他们幼年在实验室的记忆,那个时候是王杰希第一次杀人,他杀人之后害怕愧疚得不行,在另一个实验室的方士谦看见了他,打破两个实验室之间的障碍想去抱王杰希,但是实验人员以为他要伤害王杰希,敲在他额头上的是高电压电击器。

3.但为了长大以后不报复社会所以他们幼时的记忆都被删除了

4.狂暴状态是王杰希和方士谦独有的,身体机能可以在短期大大提升,而且身体的保护机制会被取消,也就是就算受到了伤痛也不会停下来。怒火和切断AO连接都能导致发狂进狂暴状态。但是方士谦较于王杰希情绪更不稳定更加暴躁,发狂之后武力也不如王杰希,王杰希还能在狂暴状态中保持一定的清醒,这也是他被称为成功品的原因之一。

5.“雏菊”的三个产品都不会被核辐射影响,他们也能在污染区中生存下来。

6.林杰是“雏菊”计划的最高领导人,他对王杰希有私心,对高英杰对方士谦都有,但是没有那么明显,毕竟他也是将军,有很多事都是身不由己,他要考虑这个国家,所以不要怪他。

7.王杰希的血液溶解了核电子,对普通人相当于核辐射,所以这也是他在医院里对将死的保安说“我不是故意的”这句话的原因。如果他不中枪,不流血,有些人本是可以活下来的。

8.王杰希第一次流产的原因也是因为中枪,失血过多,加上之后还有剧烈运动,两个月的孩子本身也脆弱,所以流产了。

9.本文中有一个设定:Omega在孕期有特殊发情期,其体现为极度依赖自己的Alpha,并且发情时间不稳定,但可以靠意志忍耐过去,王杰希第一次怀孕的时候就是因为特殊发情期所以才会觉得不对劲去医院检查。

10.从一开始我就打定这一篇是BE,杰希去了战场之后是生是死并不明朗,留给大家自己想象吧。其实一开始是有一个HE的结局,不过不是我写,是另一个人写,她说好了要给我写后续,只是可惜我暂时无法失去她了。

好了,以上就是我由于笔力不足,未能在文中写出来的地方,因为时间问题,这一篇也比较赶,还望大家见谅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