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未分裂

大号@人格已分裂
这里只是碎碎念

【韩张】交换

刚才的一个脑洞,在这里记下来,如果两个月后我写的完西幻的韩张,我就写这个(不可能的)。

大概就是拳皇牧师的韩张paro和原著向的韩张交换一下新杰。
牧师张因为恪守禁欲教义,比较羞涩,脏新杰当然心脏,很会撩人,拳皇韩养了一只老虎,为人也很霸道,韩队看上去很凶,其实是很宠溺的。
交换的那一天是夏休期,霸图总部只有韩张二人,韩队带着牧师张参观霸图俱乐部,还秀了一把厨艺,中午做了一顿大餐,晚上搞了次两个人的火锅,牧师张会因为韩队一点宠溺的小动作脸红,后来他发现了韩张二人的相册,老韩带着牧师张去夜晚青岛的海滩边散步,和他说相册里的相片在哪里拍的,讲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
张新杰说:“我很羡慕这个世界的我,但是现在我更想回去了。”

拳皇韩不是很会谈恋爱这一类的,他带着脏心杰看他养的老虎,带他去看自己手下的佣兵团,然后就不知道干什么了,最后还是脏心杰带着他去城镇上参加了一次赶集。
两人玩的很开心,最后拳皇韩带脏心杰去灯塔上看赶集之后的狂欢歌会。
拳皇韩说之前他也来过赶集,也看了狂欢歌会,那个时候他和牧师张明天就要上战场,所以只是看了一眼就走了。
但是他很高兴那天牧师张给他唱了新杰自己家乡的歌,是一首渔歌,他听不懂方言,但觉得新杰唱的很好听,像他在教堂里唱圣歌一样又感觉不像。
他说他很喜欢这样出来玩一整天,因为他和牧师张总是在战场上,他们要为自己的国家而战。
拳皇韩说了很多他们在战场上的事情,讲他刚刚和牧师张遇见时候的事,说牧师张比脏心杰更加恪守教规,更加顽固更加纯情,他笑着说有时候那家伙一点都不可爱。
张新杰说:“我很羡慕这个世界的我,但是我现在更想回去了。”




让我吼一句,我再也不开长篇了,安安心心当个短篇写手吧

评论

热度(30)